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羊年观赏荔枝湾水上花船

已有 2794 次阅读 2015-3-13 15:47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羊年观赏荔枝湾水上花船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13发布

 

310-13日连续五次出行,本该接着发布的博文《羊年观赏荔枝湾水上花船》延至今日,总共照片14,218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8

羊年逛荔枝湾水上花街(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9发布

花街,是广州人过年的传统习俗。52年前,我在广州逛过花街,现在广州各区都举办自己富有特色的花市,不过在西关荔湾区举办水上花街还是去年来涌现出来的新鲜事。18日上午,陈家姐妹带我们来到广州西关的荔枝湾游览水上花街,大开眼见,岭南水乡和民俗风光尽收眼底。

照片(一)24,(二)21,为随机拍摄的。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87304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4190.html

上一篇:也谈《红楼梦》程乙本对程甲本的改动
下一篇:羊年广州荔枝湾花街广式小吃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钟炳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