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广州大姐家保姆在广西家中的8岁女孩被拐非法囚禁25天奇迹挣脱获

已有 4309 次阅读 2015-3-8 16:3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广州大姐家保在广西家中的8岁女孩被拐非法囚禁25天奇迹挣脱获自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8发布

 

一月底,老吕在广州的姐姐来电话说,她要提前半个月住到女儿家去,因为在她家打工已经好几年的保姆接到广西老家的电话说, 保姆的8岁女儿失踪了,于是她急冲冲的赶回广西老家设法找到自己心爱的女儿。从那时起一直到2月下旬,8岁女童失踪问题,一直是我们议论的话题之一,但是毫无音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失望情绪也愈来愈浓。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周在广州的姐姐打来电话,说拐卖女童案,已经告破,而且8岁女童没有遇害,居然被拘禁25天后能够机警脱逃,罪犯不久也被抓获。8岁女儿的自救事例也在网上流传,当然在广州的大姐也格外的喜悦和欣慰。

*************************

广西灵山男子地窖囚女童案告破女童被囚禁25天自行逃脱

2015-03-01 09:46: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熊红明

中国日报-看世界

[提要]  广西灵山县一名8岁女童被非法囚禁在地窖中25天后自行撬开铁链逃脱。


广西灵山男子地窖囚女童案告破 8岁女童被囚禁28天自行逃脱

 新华网南宁3月1日电(记者熊红明)广西灵山县一名8岁女童被非法囚禁在地窖中25天后自行撬开铁链逃脱。灵山县公安局证实,犯罪嫌疑人黄某已在北海市落网。

  1月29日,灵山县武利镇8岁女童小锐(化名)在镇上广场玩耍时突然失踪。钦州警方从500多G海量监控视频中,找到了小锐被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带走的画面。但由于视频影像模糊,警方无法辨认嫌疑人相貌及车牌号,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让人意外的是,2月23日,被囚禁在一座废弃养殖场地窖的小锐自行撬开铁链逃出,并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得救。

  小锐得救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黄某以拐卖儿童罪列为网上追逃对象进行全力追捕。2月27日,黄某在北海市落网。经警方审讯,他初步供认了拐骗小锐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湖北:少女遭父母裸身囚禁5被网友救出()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编辑:小微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5-03-01/content_1329572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2913.html

上一篇:白云山腰景观一瞥
下一篇:住宅使用权究竟有没有期限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6 吕洪波 张婷婷 李宇斌 罗帆 lrx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