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育蕾小区里的摩斯密室

已有 3051 次阅读 2015-3-7 08:33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育蕾小区里的摩斯密室

育蕾小区里的摩斯密室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37发布

 

广州育蕾小区位于体育西路,向南连接黄埔大道西至珠江新城,向北贯穿天河路至广州火车东站。育蕾小区24小时半封闭式管理,分为一街、二街、三街,由399层高楼梯楼组成。217日下午,我们一行七人,来到这里的一家叫做摩斯密室,观看为一个小时许的体验玩家的新奇刺激。我们二老没有参加,在外面参观小区。据体验后的反应,适合成人体验这类游戏,似乎对于小学生并不适合。

照片9张为随机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

摩斯密室简介

摩斯密室[1] 致力于将各种奇思妙想通过真人版密室逃脱的游戏形式,带给玩家新奇刺激的体验,摩斯密室对游戏体验、场景设计、游戏逻辑都力求精益求精。
  摩斯密室为真人密室逃脱游戏加入声光电元素,创意团队将电影、传说、漫画等的场景布置到密室内。密室内的机关经过创意团队的精心打磨,以机械装置为主,并运用到了单片机、激光、动力发电、无线电等技术,为玩家带来非凡体验的头脑风暴。

摩斯密室旗下的真人密室逃脱店已登录广州的海珠区、天河区,佛山容桂。

2何为真人密室逃脱

真人密室逃脱,又名TAKAGISM,是一种在线解谜类游戏,一般需要玩游戏者在游戏中寻找线索,一步一步地走出密室。真人密室逃脱,打破了电脑游戏的局限和束缚,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密室的精髓,特别强调了团队的合作。

3=================================================================================

主题名:神秘召集令

难度系数:★★★★★☆

主题特色:身怀绝技的你们原想在牢狱中躲避仇家,却接到一位神秘人的特别召集令,一项拯救世界的任务等待你们去完成,不过在这之前你们必须先拯救自己,巨大的铁笼把你们困住,不要用常规思维去理解你所看到的,成功逃脱的关键在于你们相互配合的能力,默契是你们能否被选中的唯一考验。

闯关秘诀:相互帮助,缺一不可,勿争先后

注意事项:傻瓜才会以为攀爬就能逃脱牢笼

https://www.baidu.com/s?ie=utf-8&f=1&rsv_bp=1&rsv_idx=1&tn=96866126_hao_pg&wd=%E6%91%A9%E6%96%AF%E5%AF%86%E5%AE%A4%E7%A5%9E%E7%A7%98%E5%8F%AC%E9%9B%86%E4%BB%A4&rsv_pq=ff0691690000007b&rsv_t=0c4agVdNWDAm1FAzV%2Fw8Llok0uXJBYzj7HNxb2%2Bs9Kr%2FGl8Oz24mSArBLQQK9bkcQyZKpTir&rsv_enter=0&inputT=32208&rsp=0&oq=%E7%A5%9E%E7%A7%98%E5%8F%AC%E9%9B%86%E4%BB%A4&rsv_ers=xn0&rs_src=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2574.html

上一篇:仔细观察思索,不要人云亦云
下一篇:官腔十足的局级学术官员称:“把电话打到我家里来”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