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就春节来电话、电子邮件、短信、微信致谢亲朋好友

已有 2999 次阅读 2015-2-25 08:33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就春节来电话, 电子邮件, 短信, 微信致谢亲朋好友

就春节来电话、电子邮件、短信、微信致谢亲朋好友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225发布

 

春节期间,我们接到的电话、收到的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及微信不下一、二百起,在博客上看到的留言祝贺也有数十起,由于15-22日我们的广州之行,未能及时回复,恐有疏漏,敬请谅解。

 

交流是幸福的,衷心祝愿亲朋好友们在羊年,吉祥如意,喜气洋洋,诸事顺遂,身健安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70007.html

上一篇:猛然想到我的晚一辈多数退休了,叠加退休时代来临
下一篇:三小帅哥共迎春节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