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广州外甥女家留个影

已有 4501 次阅读 2015-2-20 21:01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广州外甥女家留个影

在广州外甥女家留个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220发布

 

昨天初一到在广州家住农林下路的小外甥女家做客,今天初二到家住达道路广州军区附近的大外甥女家作客。昨天和今天都有大姐陪同。

巧于手工的大外甥女将亲手织就的绒线围巾送给了姨,下面2张照片是在她们家拍摄的。第一张在大外甥女家;第一张在小外甥女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69213.html

上一篇:在广州为大姐过生日(羊年正月初一)
下一篇:小提琴“大师”姐姐馈赠小弟弟微型小提琴
收藏 IP: 113.96.145.*| 热度|

3 林中祥 peosim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