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广州为大姐过生日(羊年正月初一)

已有 3034 次阅读 2015-2-20 09:32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广州为大姐过生日(羊年正月初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220发布

 

每年正月初一是老吕大姐的生日,今年又逢羊年,每年春节我们都在北京和大姐姐通话拜年。今年有机会来广州庆贺姐姐84岁生日。

昨晚,在珠江大厦的南海渔村108房间大姐一家7人和我们5人一起为姐姐过生日。在这里品尝澳洲大龙虾、波士顿龙虾、清蒸海青斑等海鲜,葱由淋鸡等美食,吃蛋黄莲蓉馅大寿桃和寿面,为姐姐唱生日赞歌,分享生日蛋糕等。回到宾馆已经22时许了。

照片8张为即时拍摄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69106.html

上一篇:有感于参加陈氏家族新春大团聚(羊年正月初一)
下一篇:在广州外甥女家留个影
收藏 IP: 113.96.145.*|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