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广州过年的第二天

已有 2691 次阅读 2015-2-17 22:33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广州过年的第二天

在广州过年的第二天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217发布

 

今天是农历小年夜,也是我们来到广州过农历年的第二天。上午10时到晚上830 龙先生开车带我们来到花城广场游览和到新广州博物馆参观和游白云山,在车上观看珠江两岸夜景等,陈顺景导游(下午530前)和CJQ陪同,随后在附近的空中一号3101餐厅用餐,时HL已经在那里等候。午后145我们前往位于育蕾小区的摩斯密室参与为时一个多小时的网络智力游戏,1545-1810,游白云山,1815-1930在沙河粉村吃广州特色的沙河粉。晚饭后,龙先生驱车带我们夜游珠江两岸,118刚刚通车的新隧道(洲头咀隧道)它横跨珠江河道,位于珠江隧道和鹤洞大桥之间,西连荔湾区芳村,东至海珠区洪德路。还驱车穿越沙面等,2030回到新裕大酒店,结束一天日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68753.html

上一篇:体验春节前夕吃在广州
下一篇:有感于53年后再次在广州过春季
收藏 IP: 113.96.144.*| 热度|

3 蔡小宁 钟炳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