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看望邓蜀生学术老人

已有 2518 次阅读 2014-12-14 15:1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望邓蜀生学术老人

看望邓蜀生学术老人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1214发布

 

二个月前,我到邓老蜀生先生家看望过他,并在东四民芳吃过饭,同桌的还有祝立明、乔还田、庄蒲明先生。今天上午,我再次去住在朝内大街他家中看望老先生。他的身体和精神看上去都很好,只是他很坦然地告诉我,近来他经常跑医院,这种镇定反倒使我吃了一惊,什么大事都经历过还怕常跑医院吗。邓老先生的淡定人生其实是一种高龄老人的人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50953.html

上一篇:投诉!天通苑邮局怎么了,寄包裹索发票,跑了5次
下一篇:寻找失主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