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我又回来了”和风牛马不及的评论

已有 3084 次阅读 2014-11-21 14:28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又回来了”和风牛马不及的评论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1121发布

 

今天中午看到凤凰卫视主讲有报天天读的,是宣称我又回来了的Q博士,因为很罕见,所以硬着头皮听了下去,果然听到一些风牛马不及的评论。例如他在评论奥巴马关于通过行政命令绕过国会的移民法,放宽对500万非法移民在美国的待遇时,专门说到奥巴马移民政策对中国的启示。而这启示说的居然是中国要着力吸收蓝眼睛的高端人材。这就有点南辕北辙了。奥巴马移民改革说的是如何处理低端非法移民问题,Q博士借题发挥大大谈引进西方籍高端科技人材,而这些人材的引进和处理“非法移民”是没有关系的,真不知道Q博士究竟想表达什么?

  Q博士素以唱衰中国著称,他不仅认为根本不存在“中国模式”,而且认定中国经济正处在“风雨缥缈”之中(他已经说了好些年了),鼓吹中国经济直线下降,有意思的是他的估计却经常失灵。再举个例子,他在斯诺顿事件披露后不几天他就肯定“斯诺顿事件”“很快就会过去”,现在问题愈来愈大,成了对他莫大的讽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45146.html

上一篇:赞世界抗日史维会双年会活动
下一篇:从输入苦力国的海上死亡率想到的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