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环岛修路污染源有望解决

已有 2735 次阅读 2014-11-15 10:4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环岛修路污染源有望解决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1115发布

又过了一周,APEC会议结束了,施工令解禁了,可今天看到天通苑环岛修路污染源依然如故。我问附近地区附近的监工怎么回事,他抱有歉意地告诉我,已经耽误快一个月了,明天就可以上油了,可刚发现有一块暖气跑水,一会有人来修,没有意外,明天会上油,给你们带来不便很抱歉。

照片3张是刚刚拍摄于现场的。

1

 

2

 

3

***************************

天通苑环岛修路成扬尘污染源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117发布

 

天通苑环岛一带水泥路段年久失修,然而早不修,晚不修,偏偏在10月上旬开始修路,整好路基却不抓紧铺路,结果上级指使停工以来,反而使这路段成了扬尘的污染源,车子一过,大风一刮,扬尘随起,污染周边环境,令人头痛不已。

照片9张是116拍摄的,另2张8月29日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这是8月29日拍摄的情景

 

11这是8月29日拍摄的情景

 

以下是笔者8月29日的博文:

天通苑环岛马路坑洼难行无人管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829发布

 

天通苑地区的马路都是水泥路段,一旦开裂损坏修复很难,十多年来,很少大修,现在天通苑内马路多处需要补修而迟迟得不到解决。

今晨发现在繁忙路段的天通苑环岛交通要道处,竟然井盖丢失而无人问津,尽管附近不乏专门收钱(停车)的治安员,治安岗停,但是像马路中心地段井盖丢失事依然无人来管!

 

照片4张是今晨拍摄的。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841713.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84171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43583.html

上一篇:杨学军创作《开路先锋》系列组塑,歌颂铁路华工
下一篇:天通苑东区到处挖坑为那般?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