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擦窗记

已有 2413 次阅读 2014-10-21 11:38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擦窗记

擦窗记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1021发布

 

我老黄,今年七十又八,家务全部自理,也算并不容易。空罺之家自立,力不从心找人。有人不屑家务,有人无力家务,虽退休不差钱,我能自力更生,又能健身强体,何乐而不为之。

我无法估计自己干擦窗户这样的活还能坚持多久,只要可能,就继续下去。

   昨天和今天,利用两段间歇时间,将屋内全部南北窗户和纱窗冲洗擦干,面貌一新,精神也爽,当然千条万条,注意安全头条,没有把握事情,绝对不能冒险,可以自己动手的事要争取自己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37364.html

上一篇:哈尔滨太阳岛湖面一瞥
下一篇:天通苑小学高水平的“展风采,梦飞翔”文艺汇演在进行中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尤明庆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