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和92岁高龄的邓蜀生先生聚餐

已有 4737 次阅读 2014-10-19 17:46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评论(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92岁高龄的邓蜀生先生聚餐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1019发布

 

    在《从战地到史林---邓蜀生九旬文集》出版两周年之际(黄安年编,中国法制出版社,201210月出版),今天上午10时,我们来到已经92岁高龄的邓蜀生家中,看望邓老先生,接着来到的还有刚从南方老家赶回的中国法制出版社的原社长祝立明先生,他为这本书的出版贡献了最大的努力。他、邓老和我都是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的顾问。午饭时刻,我们来到邓老喜爱的东四民芳就餐,88岁高龄的庄浦明(人民出版社前副社长,编审)从东五环的家中赶来已经等候在那里,随后乔还田(人民出版社副总编,编审)从刚刚结束的一次会议地赶来聚餐。我们都出席了201211月中在人民出版社举行的《从战地到史林---邓蜀生九旬文集》出版座谈会。这次聚会格外感到亲切,当然话题还是集中在出版和编辑上。

 照片6张是即时随机拍摄的。

1,邓蜀生

 

2,祝立明、邓蜀生

 

3,祝立明、邓蜀生、黄安年

 

4,祝立明、庄浦明、邓蜀生、乔还田、黄安年、吕启祥

 

5,邓蜀生、乔还田

 

6,邓蜀生、庄浦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36956.html

上一篇:哈尔滨的九转小磨和凯隆酒店外景
下一篇:东北虎林园笼子里的老虎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杨正瓴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