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看望92岁高龄的邓蜀生先生

已有 2309 次阅读 2014-9-30 14:24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望92岁高龄的邓蜀生先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930发布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前夕,今天上午我来到居住在朝内大街的邓蜀生先生家中,看望这位已经92岁高龄的学术老人,他是我国美国历史学界和新闻出版业界的前辈,他身体健康,嗓音洪量, 侃侃而谈。我们的话题,集中在铁路华工建设美国太平洋铁路问题研究上,他认为学术界和社会各界关注这个主题的研究很有意义,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事件对于我们走向世界是有多方面启迪意义的,希望更多学者投入这一课题的研究。

 

照片3张是在现场拍摄的。

1

 

2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32057.html

上一篇:ProQuest 推出南华早报历史报纸英文数据库
下一篇:有感于张素芳报告华工在内华达州两个中国城遗址的足迹(一)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