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漠河九曲十八弯观景台留影

已有 3138 次阅读 2014-8-2 06:12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漠河九曲十八弯观景台留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年8月2日发布

 

8月1日,我们来到距离漠河县外通往图强林业局和阿木尔林业局途中公路旁的九曲十八弯观景台,登高眺望附近湿地美景。

照片7张是昨天上午随机拍摄的,其中部分照片为来自大兴安林加格达奇宣传部的汤旭东所摄。

1

 

2

 

3

3,

4

 

 

5,

6

 

7

顺便说说,这里湿地原本免费观赏,不知什么事后私人承包后在路旁建造了一座观景台收起费来,假公”“济私, 观景台前百十米处设置了售票处,且不分老幼一律留下马路钱来,否则不许进入,这类乱收费何时治理呢。其实,这些地并非私人土地,仅仅承包而已,不管公私,为老百姓做公益事业在中国还很难。

************************

漠河九曲十八弯

漠河,位于县内加485千米处。是天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占地面积2000余公顷。

九曲十八弯

位于县内加485千米处。是天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占地面积2000余公顷,站在观景台上举目远眺,山上的苍松茂密,层层叠叠、黛绿如墨,峰峦跌宕如风起云涌,松涛阵阵似万马奔腾。蜿蜒曲折的额木尔河水,如蛟龙过境迂回向前,浓绿泛青的岸柳、挺拔俊秀的钻天杨等植被缀满其间,林雀和鸣,野鸭嬉戏。在6-9月份100多天里,清晨雨后,云雾缭绕、晨雾弥漫,使你顿生脚踏祥云之感,寓神仙云游之情。

http://baike.baidu.com/view/3434028.htm?fr=aladdi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16534.html

上一篇:有感于漠河洛古河畔黑龙江源头战士诗
下一篇:阿木尔蓝莓园里 田师傅培育野生蓝莓新品种
收藏 IP: 60.11.67.*| 热度|

2 杨正瓴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