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说说治理天通苑地区老百姓最关系的切身利益问题

已有 2822 次阅读 2014-6-29 06:4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说说治理天通苑地区老百姓最关系的切身利益问题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629发布

 

时下领导和媒体大力宣传要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笔者住在天通苑已经12年了,说说自己感受到的这里老百姓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的一些例子:

1,交通秩序混乱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迄今北京市管的交警不进天通苑,希望给个时间表,宣布北京市的交通警察进驻天通苑。

 

2,天通苑地区治安秩序一直没有大的好转,夏天夜里不敢开窗,什么时候让老百姓在炎热的夏天开着窗睡个安稳觉?

 

3,天通苑的私搭乱建,乱设摊位显现有增无减,治理什么时候落实到天通苑地区?

 

4,天通苑的烧烤愈演愈烈,北京市的治理什么时候及于到天通苑地区。

 

5,天通苑的宠物和宠物医院不少,可宠物的排泄物到处可见,何时能够切实制止这类不文明行为?

 

6,天通苑邮局的挂号信件往往不书面通知受信人,怎样保障挂号信件和物品及时送到受件人手中?

 

7,天通苑地区的社区绿化面积愈来愈少,怎样切实制止这种现象继续?

 

8,天通苑地区的群租房是重灾区,北京市的治理在天通苑地区没有见到明显收效,希望加大治理立度

 

9,小广告在天通苑地区死灰复燃,屡禁不止,综合治理没有实际收效,主管部门怎么办?

 

10,天通苑地区休闲健身之地太少,沿清河边何时开辟成绿化休闲带?

 

北京市的管理不能只管眼皮子底下的三环内地区,对于那些城乡结合部的居民聚居区需要给以特别的关注和整治,不能挂在嘴边上。


天通苑要成为宜居社区任重道远,作为第一步,老百姓要求让天通苑地区成为不难居地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07509.html

上一篇:梁诚与近代中国 提要
下一篇:梁诚与抗议美国排华潮(一)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