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吕启祥学书郭小湄词作两首

已有 4261 次阅读 2014-4-21 14:37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两首, 吕启祥书郭小湄词

吕启祥学书郭小湄词作两首  

 

吕启祥学书郭小湄词作  黄安年的博客/2014421发布

 

20143月下旬,我和老伴广东行, 22日上午,启祥赴暨南大学看望中文系已退休多年的红学家郭小湄教授,并学书赠郭小湄词作几幅。今见郭小湄教授裱好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现在授权发布其中两幅。启祥并非书家,只因激赏小湄词作,钞录下来,以表敬佩,更示友情。

 

1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87081.html

上一篇:北京植物园赏花略影(三)
下一篇:1972年中日联合声明只字未提民间索赔,日本政府贼喊捉贼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武夷山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