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花园交通大臃堵,无奈徒步15分钟上地铁

已有 3076 次阅读 2014-4-8 17:06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通苑花园交通大臃堵, 无奈徒步15分钟上地铁

天通苑花园交通大臃堵,无奈徒步15分钟上地铁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48发布

 

 今天上午我由天通东苑家中去北京师范大学办事,乘坐620公交车,没想到车还没到街心花园之前的太平庄中街就被堵得水泄不通,无奈下车徒步行走15分钟到天通苑南地铁站转乘地铁赶路。平时每逢双休日这里就要堵车,公交部门和天通苑办事处不是不知道这个老大难问题,怎么几年来就是解决不了,现在群众路线教育开始了,看来还是没有指望。街心花园和太平庄不是没有红绿灯,但是市公交局的交警就是不管这一地段,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这里的交通繁华程度远超过市里的一般路段,难道属于社区马路就不管了,这是什么逻辑。难道是眼鼻子底下一亩三分地,不管社区。群众路线教育的宣传调门愈来愈高,可落到实处,我在天通苑地区实在难以看到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照片5张拍自现场。

1,

2,

3,

4,

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83106.html

上一篇:留影海棠花溪(2014-04-07)
下一篇:行走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北土城小月河畔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