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扫雪门前三包还要不要

已有 2935 次阅读 2014-2-8 15:5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扫雪门前三包, 还要不要

扫雪门前三包还要不要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28发布

 

雪后要门前三包。在美国虽然没这规定,可有一条,如果在你房产的地段地面因雪路滑倒的事故房产主负有责任,这条法治规定迫使家家户户雪后忙自扫门前雪。我在美国冬季下雪时的健身劳务两不误活动这是必须的。房前面积较大,雪厚,没有扫雪机干起活来,可得花上好几个小时。

 

  文革前,改革开放初期,在北师大住遇到有雪,还在楼前打扫,楼门内有铁锹和大把扫帚,需要抢先行动,否则自己想方设法找工具。新世纪后住天通苑,可没有这规定,楼内也没有工具,扫雪的活是物业组织专业队伍干的。由自愿到专业发生了很大变化,只是专业队伍工具齐备比起自愿的群众性打扫要差很多。今天看到两场打扫队伍,早晨在天通公园看到的是公园清洁队工人(照片7-11,下午在楼门前看到的是物业组织的专业队伍。(照片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65656.html

上一篇:今春雪后天通公园群塑像
下一篇:这算啥家风?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