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肉类海鲜禽蛋摊位一览(一)

已有 2680 次阅读 2013-12-31 07:3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 肉类海鲜禽蛋摊位一览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肉类海鲜禽蛋摊位一览(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231发布

 

 近日发布的了《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饮食一条街》博文(黄安年的博客/20131228发布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53812)、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干果、粮油和调料摊位一览》(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53842;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53862;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53872)、《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蔬菜、水果摊位一览》(一)26张,(二)26张,(三)26张,(四)26张,(五)26张,(六)32张。(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754072&op=edit;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754098&op=edit;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754107&op=edit;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754126&op=edit;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754132&op=edit;)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小商品部分摊位一览》(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54195)

每年冬春元旦春节是农贸市场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

地处城乡结合部的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是天通苑地区和昌平东南部地区最大的农贸市场,素以中低收入家庭为主要对象。这里的海鲜产品比起立水桥批发来要小,但足以满足社区需求。1228日上午在蓝桥农贸市场实地观察的情况,将通过GO PRO HERO3摄像机截图分别展示给读者。我本人生活在天通苑地区,是这里的普通居民,反映天通苑地区林林种种是 自然的事,人嘛, 不能不食人间烟火,了解观察生活的实情是博文的内容之一,不能只是聊天喝咖啡,游离于普通老百姓之外。

现在发布《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肉类海鲜禽蛋摊位一览》照片(一)26张,(二)18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54370.html

上一篇: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日用小商品部分摊位一览
下一篇: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肉类海鲜禽蛋摊位一览(二)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