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干果、粮油和调料摊位一览(三)

已有 3634 次阅读 2013-12-29 11:5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 干果、粮油和调料, 摊位一览

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干果、粮油和调料摊位一览(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229发布

 

 刚刚发布的是《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饮食一条街》博文(黄安年的博客/20131228发布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53812

现在发布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干果、粮油和调料摊位一览照片(一)26张,(二)26张,(三)26张。每年冬春元旦春节是农贸市场的高峰期,干果和调料的价格一般趋于平稳。

地处城乡结合部的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是天通苑地区和昌平东南部地区最大的农贸市场,素以低收入和底中收入家庭为主要对象,廉价商品和伪劣商品都可以在这里轻而易举地买到,只需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无需发票,信用卡和支票在这里吃不开。这里也是赃乱差和超薄塑料袋流行的地区,没有人理会限用塑料袋的禁令。不过相比几年前,这里的硬件要好多了,有了统一的摊位分门别类,刮风下雨和炎热严寒都不影响买卖,方便实惠受到附近居民欢迎。1228日上午在蓝桥农贸市场实地观察的情况,将通过GO PRO HERO3摄像机截图分别展示给读者。我本人生活在天通苑地区,是这里的普通居民,反映天通苑地区林林种种是 自然的事,人嘛, 不能不食人间烟火,了解观察生活的实情是博文的内容之一,不能只是聊天喝咖啡,游离于普通老百姓之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53872.html

上一篇: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的干果、粮油和调料摊位一览(二)
下一篇:天通苑蓝桥农贸市场反映北京城乡结合部中下层平民生活的实际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