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双修日从东小口--到天通苑街心花园一线堵车一小时

已有 3696 次阅读 2013-11-17 15:42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双修日, 东小口, 天通苑街心花园一线, 堵车一小时

双修日从东小口--到天通苑街心花园一线堵车一小时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117发布

 

每逢双修日下午,从东小口--到天通苑街心花园一线堵车严重,昨天下午我14;00乘坐620在北师大东门(铁狮子坟站)回天通苑东一区家中,按照非双修日正常情况估计15:00可以回家,因为这个时间尚未到下班高峰,然而在双修日却在这里堵了整整一个小时,直到16时才回到家中,2个小时足够北京到天津了。

 

为何双修日往往严重堵车,一般原因是:双修日社会车辆不限行,而天通苑作为京北最大的城乡结合部在双修日是城里和城外亲友交流的高峰期,更为重要的是公安部门疏远管理尤其是对于天通苑地区的交通管理,交警不进天通苑,协管也解决不了交通疏通问题,一旦有事就堵塞一条线长达两三公里,从东小口地区到天通苑内的交通信息没有联网,公交车辆按照规定路线行驶,而社会车辆由于没有信息预警提示,开车具有盲目性以至动弹不得。像这样老百姓最关心交通问题希望主管部门引起高度注意。

 

照片12张是16日下午在车上拍摄的。

 

1, 1-5堵塞在天通苑西门口

2,

3,

4,

5,

6, 堵塞在天通苑西大门和街心花园间

7, 7-12堵塞在街心花园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42483.html

上一篇:重视创作实践是黄药眠文论突出的学术品格
下一篇:天津红学界任少东、郑铁生、赵建忠三位先生来访
收藏 IP: 118.187.70.*| 热度|

1 占礼葵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