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从美国中央太平洋铁路华工纪念明信片谈起

已有 7057 次阅读 2013-10-31 12:00 |个人分类:纪念沉默道钉(07-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中央太平洋铁路, 华工纪念明信片, 谈起

从美国中央太平洋铁路华工纪念明信片谈起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031发布

 

这里发布的5张明信片(正反面1-6 2-7 3-8 4-9 5-10)都是反映华工建设中央太平洋铁路的重要片断的镜头,邮戳上有UTTH TERR PROMONOTORY MAY 10 1869  Golden Spike Nat’ I Historic Site, Promontory, UT  Oct 16 2012的纪念章。

 

我想说的华工建设北美铁路话题已经是西部一些州的热门话题,并且开始发展文化产业,美国有这个主题的纪念明信片,而我国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呢?我们的文化主管部门和美中文化交流部门想到了吗?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37716.html

上一篇:一次沉默道钉话题的交谈
下一篇:天通苑双语幼儿园的万圣节掠影
收藏 IP: 118.187.70.*|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