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美国的恐怖分子,其他国家可否进入美国抓捕

已有 3252 次阅读 2013-10-9 19:38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在美国的恐怖分子

在美国的恐怖分子,其他国家可否进入美国抓捕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09发布

 

美国在利比亚抓捕被美国认定的恐怖主义分子,已经引发利比亚政府、国会和俄罗斯等国的严重关注,认为在未经利比亚同意的情况下,打着反恐旗号侵犯国家主权的做法不可取。

 

我的问题是,一旦美国认定恐怖主义分子在任何一个国家被发现,包括俄罗斯、中国等,是否可以未经俄罗斯和中国同意,进入俄罗斯和中国进行抓捕。

 

同时,如果在美国的恐怖主义分子被发现,俄罗斯和中国是否也可以未经美国同意,进入美国抓捕呢,奥巴马总统,您怎么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31469.html

上一篇:余姚灾情严重, 陆埠镇成灾区孤岛
下一篇:逛台北饶河街夜市(续一)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