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北美铁路华工圆桌论坛(台北)顺利结束

已有 2959 次阅读 2013-9-3 23:11 |个人分类:纪念沉默道钉(07-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顺利结束

北美铁路华工圆桌论坛(台北)顺利结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93发布

 

 斯坦福大学组织的北美华工铁路工程(Stanford Chinese Railroad Workers in North America Project) ,在台北举行的圆桌论坛,继 2日全天会议后,今天上午继续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后半段的讨论阶段,我结合一天多的近20位美国和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近20位学者的发言,作了补充发言(全文另发)。

12时许会议顺利结束。下午200-1730部分会议代表共17人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馆,1830101大厦附近的饭店品尝台北小吃,随后自由活动,有的回学术会议中心,有的参观夜市(饶河夜市),有的参观101大厦,我们则参观101大厦附近夜景和附近超级百货商店及著名的诚品书店(台北最大),出租汽车回到学术会议中心已经920分了。

 

附上午会议日程

09:00-10:00  Panel I

Chair:Te-hsing Shan

Dongfang Shao: “Institutional Collaborations Between China and US”

Joseph Ng: “Central Pacific Railroad Financial History 1865-1883”

 

 

10:00-12:00

Discussion

 

12:00-13:00 Lunch

 

Afternoon

13:00 -18:00 Cultural Tour for International Scholars: National Palace Museum

 

18:30  Dinne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22116.html

上一篇:缅怀沉默道钉 探索华工遗迹(中文文字稿)
下一篇:在北美铁路华工圆桌论坛(台北)会议上的补充发言(9月3日)
收藏 IP: 202.169.163.*|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