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首次使用Pro Hero3

已有 2485 次阅读 2013-8-20 08:3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Pro, 首次使用, Hero3

首次使用Pro Hero3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820发布

 

上月两位摄影专家来访谈到目前摄影界出现使用Pro Hero 3拍摄高速运动中的镜头的热潮,取得出奇的效果。这架小型的具有照相、录像携带方便、使用方便、功能多用,极具创新力。出于好奇,也是希望有个更加小型的多功能的相机的期待,最近家人通过朋友自美国带回一架Pro Hero 3黑色照相机。这架原装机的某些部件是需要组装的,我费了半天劲,看了英文说明书和李炬转给我的中文说明,宾在网上查询,解决了电池充电、记忆卡插入等问题,但是怎样照相、录像、连拍、设置调整等都还不是容易的事,需要在实践中慢慢摸索,只是有先行者手把手地指导,其效果是大不一样的。

昨天下午李炬和容晶两位摄影家来我家,指导Pro Hero 3黑色照相机的装拆和使用,受益匪浅。今天早晨,我就使用这台小型照相机随即拍摄。

照片19张是GO PRO HERO 3 的部分外型和说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18287.html

上一篇:天通苑小学操场进入收尾工程
下一篇:体验PRO HERO 3
收藏 IP: 221.194.157.*|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