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二区环岛一侧门市幌子和广告(二)

已有 2200 次阅读 2013-8-10 10:35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门市幌子和广告, 天通苑东二区环岛一侧

天通苑东二区环岛一侧门市幌子和广告(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810发布

 

天通苑东一区门市幌子和广告集中代表了整个天通苑地区的满足社区需要的商业活动,西区和本区及北一区由于临立汤路(立水桥至小汤山)主干道而不具有代表性,中区和北二、三区、东三区建设相对较晚,同样不具有代表性,下面是天通苑东二区环岛、白坊路一侧门市幌子和广告概况,分(一)26张,(二)25张,(三)23张,是7月21日拍摄的。沿路有432公交车经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quickforward=1&id=715658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15667.html

上一篇:天通苑东二区环岛一侧门市幌子和广告(一)
下一篇:天通苑东二区环岛一侧门市幌子和广告(三)
收藏 IP: 221.194.157.*|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