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小学塑胶场地更换工程第八天塑胶足球场换新貌

已有 3152 次阅读 2013-7-24 09:51 |个人分类:健身强体随感(10-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天通苑小学塑胶场地, 更换工程第八天, 塑胶足球场, 换新貌

天通苑小学塑胶场地更换工程第八天塑胶足球场换新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724发布

截止今天上午9时,天通苑小学塑胶场地更换工程第八天变新貌, 塑胶足球场线条分明,清晰可见,塑胶跑道围绕塑胶足球场铺设细颗粒沥青工程已经完成3/5以上,开始合拢工程。从剥离全部旧有的塑胶制品,进行清理,并开始在原有的足球场地上铺设新的塑胶制品(被称为易于引起人们误解的“人工草地”),在跑道上先铺设细颗粒沥青,也许再有两天时间这些部分基本完工。

观察这一过程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和欣赏的过程,这些农民工可不能小看,他们的日以继夜的拚搏,精益求精的态度,足以让他们走向世界的学校操场更新工程。

照片11张为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天通苑小学塑胶场地更换工程第七天塑胶足球场开始画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723发布

截止今天上午,天通苑小学塑胶场地更换工程第七天又有新变化, 塑胶足球场开始画线,塑胶跑道围绕塑胶足球场铺设细颗粒沥青工程已经接近完成3/5。昨晚工人们一直工作到8点左右。

 

照片12张为随机拍摄的。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7105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10804.html

上一篇:天通苑东一区人工湖水富营养
下一篇:莫斯科红场上的和平鸽
收藏 IP: 221.194.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