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蓝桥农贸市场入口处铁将军把门,耽误市民早市活动

已有 3496 次阅读 2013-7-22 10:0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蓝桥农贸市场入口处, 铁将军把, 耽误市民早市活动

蓝桥农贸市场入口处铁将军把门,耽误市民早市活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722发布

 

前天清晨散步健身,快到6点时来到蓝桥农贸市场正门入口处,门还没开,没法进;今天清晨散步健身走东二区间对面的小门进入,那时6点刚过,门已开,农贸市场已经活跃,我顺便购买了几条新鲜鲫鱼(约5斤左右)和新鲜小葱一斤,准备回家自制烤鲫鱼,凭以往经验,自制的水平绝不低于市场供应。现在鱼价飙升,原来六、七元一斤的鲫鱼现在要8元一斤,而鲈鱼原来13-15元一斤,现在要23元一斤。

 

令人不解的是,当我走出大门时却发现铁将军把门不开,里外都有市民等着,据附近小贩称平时6点就开门,今天已经过了6点半,门还不开,不知开门的人有什么事了,无奈,我只能绕行。

 

照片4张为即时拍摄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10218.html

上一篇:《美国华人史(1848-1949)》提要
下一篇:再谈认真借鉴美国中央太平洋铁路历史图片博物馆网站
收藏 IP: 221.194.157.*| 热度|

1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