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如此停车,看你咋整?

已有 3023 次阅读 2013-7-18 08:32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此停车, 看你咋整?

如此停车,看你咋整?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718发布

 

有些车主常有理?明明有禁止停车的牌子张贴,偏偏停在这里,看你咋整?

幸亏两个出口堵一头,没有不给出口,毕竟他知道不给出路不是老百姓的政策,否则自己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这张照片是今晨拍的,这类现象已经好几个月了,牌子照放,汽车照停,这就是天通苑的车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09108.html

上一篇:一家一个中心
下一篇:社区直销蔬菜流动汽车进天通东苑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