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这家圈地规模不小,哪个单位的?

已有 2753 次阅读 2013-7-17 10:5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家圈地规模不小, 哪个单位的?

这家圈地规模不小,哪个单位的?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717发布

 

照片前八张是家天通苑东一区附近规模不小的单位, 绝非私家而胜似私家,几年前附近绿地还是公共土地,现在却围起了铁栏杆,俨然成了闲人莫进的私家绿地,而这里据说是变电房。变电房成了家属住地本不合适,将周围公共绿地圈为己有更不妥当了,是否这个理,需要有个合理的解释,毕竟反对侵占公共绿地和圈地是既定的政策,既然如此,作为公共单位,理应带头才行。你不治理这样的圈地能够制止其他圈地行为吗?

附近不足3039楼的变电房就不错,一点没有占用公共绿地,而且里面是没有家属住的。(见照片9-10

以下照片是今天早上拍摄的。

1, 1-8从四周看该单位

2,

3,

4,

5,

6,

7,

8,

9,这家变电房没有围栏(9-10)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08840.html

上一篇:有感于《沿着华工修建的横跨美国铁路行进》系列报道
下一篇:天通苑东一区环岛塔楼一侧门市幌子和广告(一)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