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亲人哭别伍铁平先生(部分照片)

已有 3920 次阅读 2013-5-28 18:1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伍铁平先生, 部分照片, 亲人哭别

亲人哭别伍铁平先生(部分照片)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528发布

 

伍铁平先生(1928年6月1日--2013年5月26日),是我国著名语言学家、学术批评斗士、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

今天上午10:00在北大三院告别室,伍铁平先生的亲人、同事、朋友、学生数十人,向伍先生作最后的送别。伍铁平先生的爱妻施养淑老师和众亲友哭别,遗体告别后,灵车缓缓驶向八宝山火葬场火化。

照片9张,为笔者所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94394.html

上一篇:王宁悼念伍铁平先生的挽联
下一篇:论美国强盛之道( PDF版)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