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红楼梦研究所及学刊编辑部部分成员送陈明(80年代中)

已有 4448 次阅读 2013-5-23 14:14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评论(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红楼梦研究所, 学刊编辑部部分成员送, (80年代中)

红楼梦研究所及学刊编辑部部分成员送陈明(80年代中)

 

黄安年辑  黄安年的博客/2013523发布

 

80年代中,在红楼梦学刊编辑部工作的陈明先生移居澳大利亚,此前红楼梦研究所及学刊编辑部部分成员送陈明并合影留念。

 

前坐左1 张庚午(时任支部书记,已故)、2冯其庸(红学所所长,已退休)、3陈明、4陶建基(时任副所长,已故)、邓庆佑(时任学刊编辑部主任,已退休)。

 

站左1吕启祥(已退休)、2胡文彬(已退休)、3张庆善(已退休)、4殷小冀(已退休)、5傅冬冬(已退休)、6石敬莲(已退休)、7顾平旦(已故)、8胡开明(现任职文史知识编辑部)、9杜景华(已故)10卜键(现任职清史办负责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92749.html

上一篇:论1934—1936年间中美关系中的白银外交
下一篇:透视几秒钟,路上三小时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