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任东来在社区上党课(2010年12月8日照)

已有 3142 次阅读 2013-5-12 08:57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任东来, 在社区上党课, (2010年12月8日照)

任东来在社区上党课(201012月8日照)  

 

黄安年受权发布  黄安年的博客/2013512发布

 

任东来教授是位有着强烈现实关怀的学者,他生活在社区,也奉献在社区,和社区居民心连心,是学术界的楷模,居民的贴心人。

两天前南京曲水文华苑小区第一届业委会成员的悼文(《铁肩担道义――追忆曲水文华苑小区首任业委会主任任东来》

 南京曲水文华苑小区第一届业委会成员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510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688375.html引发强烈反响。现在受权发布任东来夫人吴耘老师刚刚发来的一张照片,是任东来在社区上党课的照片。她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原小区业主发来不少图片,这一张摄2010128。东来在我们居住的西城岚湾社区党课上作报告,题为居民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与业委会自治。当时,东来非常疲惫,日渐消瘦。我多次提醒, 但他依旧执着,居委会有事,只要一个电话,他立马赶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89018.html

上一篇:辽宁省第四次红楼梦学术讨论会(1982年7月于大连)部分照片
下一篇:《美墨战争专辑》中美国陆军部长威廉·马西报告(摘录)(1847年1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