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购物节一瞥(一)

已有 2729 次阅读 2013-3-16 17:5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购物节一瞥

天通苑购物节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316发布

 

316--27日在天通公园里举办天通苑购物节,这个节日记得201058-19日,也办个一次,这次规模不如当年,第一天光顾的人不是太多,看的多,买的少。感觉这里的小商品比附近农贸市场的要贵些,而天通公园距离农贸市场仅仅10分钟步行路程。除非农贸市场没有的商品会引人注目,或者反正在那里买都差别不多的。

下面的照片(一)26张,(二)27,是今天下午拍摄的。

 

天通公园变身为购物游园场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59发布

小小天通公园自5819日变身为天通苑首届购物游园场所,是福是祸评说不一,对游客和儿童来说不见得是件好事,天通公园面积很小,一进公园的两条主干道均被摊位占据,每天的喷水活动也被迫停止,至少在这期间为游乐、静心、观赏自然是大受影响了。摊位的某些商品价格明显高于农贸市场和其他店铺,例如绿豆的价格居然15元一斤,高得有点离谱,不过也许有些小商品为某些顾客所钟爱的,有一定吸引力,我看拎着大小包满载出园的少之又少。

附即时拍摄的照片16幅。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70863.html

上一篇:为何冬笋4.5元一斤,西红柿4元一斤
下一篇:天通苑购物节一瞥(二)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吉宗祥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