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陕西西乡李家沟大队陈长贵、李在勳、胡成甲家史PDF版

已有 2622 次阅读 2013-3-1 06:50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李家沟大队, 陕西西乡, 陈长贵, 李在勳, 胡成甲家史

陕西西乡李家沟大队陈长贵、李在勳、胡成甲家史PDF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31发布

 

这里发表1965陕西西乡李家沟大队陈雇农陈长贵家史简述、雇李在勳家史简述、贫农胡成甲家史简述。是从大队许多家史资料中选登的。

 

本资料汇编为中共陕西省委西乡社会主义教育工作团杨河公社李家沟大队社会主义教育工作组编撰,由我负责执笔、统稿和责任编辑,19655月由陕西汉中日报社印刷,内部资料交流。

1964年冬至19655月,李家沟大队经历了一场自上而下的群众性的社会主义教育运动。为了确切反映这一场四清运动的全貌,我们编辑了《李家沟大队社会主义教育运劫资料汇编》,作为运动的宝贵资料永久保存起来,教育干部,教育社员,也教育年青的下一代。资料汇编包括大事纪要、自然、阶极、组织、经济四清、生产生活、文化教育状况、社会调查和群众创造,还按原来面貌汇集了一些历史资料,共十一部分,二十六万字。

这份资料如实地反映了48年前一个生产大队开展社会主义教育运动的历史资料,如实记载了由中共中央高级党校理论班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师生、地方干部组成的社教工作队按照中央部署精神进行工作的全过程和社会调查基础资料,具有基础性、史料性、社会性的研究价值。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史向生、陈思恭、宋致和三位中共中央高级党校理论班成员均是当时省委书记级干部。

现在发布这份资料汇编的PDF版,原载第237-241页共4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66100.html

上一篇:说说“都是名牌”的广告词
下一篇:中国老龄社会保障的严峻形势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