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说说“都是名牌”的广告词

已有 2740 次阅读 2013-3-1 06:47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广告词, “都是名牌”

说说“都是名牌”的广告词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31发布

 

由某名演员在几家电视台做了很长时间的“都是名牌”的广告词几乎已经家喻户晓,广告是现代商品经济的需要,不过说腻了、也说烦了的“都是名牌”的广告词却说颇值得琢磨的。

 

首先其对象是高档富人和精英人群,一般低档消费人群和靠社保维持生活的人群是很少光顾的。记得有位一般公务员朋友来访告诉我,她的手提包是名牌4700,还是优惠价,可见这名牌很有吸引力。

 

其次是国内的名牌如果在国外买要便宜得多,所以国外销售的名牌的对象中国人居首位,也有朋友告诉我,她随孩子到国外旅游多半是孩子扫名牌,她坐在一旁帮助看包。

 

这第三是低档消费人群和靠社保维持生活的人群购买,名牌的数量偏少,但是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具有极大诱惑力,这种一味宣扬名牌效应的风气,值得我们的主流电视媒体大做广告而不加节制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66099.html

上一篇:艾森豪威尔政府时期的民权运动和工人运动PDF版
下一篇:陕西西乡李家沟大队陈长贵、李在勳、胡成甲家史PDF版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吕喆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