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艾森豪威尔政府时期的民权运动和工人运动PDF版

已有 3421 次阅读 2013-3-1 06:26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艾森豪威尔政府时期, 民权运动, 工人运动

艾森豪威尔政府时期的民权运动和工人运动PDF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年3月1发布

 

现在发布《当代世界史资料选辑》(第二分册)第四部分 美国, 艾森豪威尔政府时期的民权运动和工人运动PDF8张。

 

我主编的《当代世界史资料选辑》(第二分册),19968月由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一版,共448000字, 552页。本书集中了1945-1970年代初战后美国、西欧、日本资本主义国家的重要历史资料350多份,反映了这一时期当代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和政治生活的重要历史事件,许多经济史和政策史文选首次入选,许多资料选自原始文选,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一些资料还加上编者按语。

《当代世界史资料选辑》第二分册所选的材料,一律不收著作。译文力求准确,带有某种程度的编译性质,此外,对某些资料还加了编者按语。参加编译人员的名字见于每件资料之后。

目录见:

第四部分

七、艾森豪威尔政府时期的民权运动和工人运动 (73)

1.布朗诉托皮卡教育局案,1954517(节录) (73)

2.劳联——产联章程,1955(节录) (75)

3.艾森豪威尔总统关于小石城危机的声明,1957923 (7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66096.html

上一篇:小议理论家走基层
下一篇:说说“都是名牌”的广告词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