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一区休闲健身又一处

已有 4337 次阅读 2007-8-29 09:22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

天通苑东一区休闲健身又一处

 

黄安年文  发表:2007829

 

天通苑地区的健身休闲场地因地制宜以接近居民点为主,很少形成规模,没有大的体育场、公园、电影院和文化馆,这些分散小型的空地就成了安置体育健身器材和散步休闲的场所。在东一区北的一块狭长地带空地上,早就安装了规模可观的体育健身器材,许多老年人在那里活动。往东扩展还羽毛球场和篮球场,比天通渊公园内的场地要大,是年轻人活动的场所,适合东二区的居民活动需要。而往西扩展,在新成立的天通苑派出所南,最近新落成了一个叫做小东湖的休闲地,这里有一片不大的湖面,里面有天通苑地区仅有的成片莲花,这块新开辟的休闲地处东一区的西侧,我还是今天上去头一次来这里转悠,这一转整整花了50分钟。清晨来这里的以老年人居多,比起天通苑公园来说人气要差不止一个档次。

 

下面是及时拍摄的9幅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609.html

上一篇:“资浅”教授评“资深”教授的闹剧——四评《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评定暂行办法》的公正性
下一篇:坐厕缺位的困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