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的普通信件为何老收不到?

已有 3609 次阅读 2013-1-23 17:5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 普通信件, 为何老收不到?

天通苑的普通信件为何老收不到?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23发布

 

天通苑邮局的投递工作实在需要改进。

 

明明是家中有人,却贴上通知称人不在无法投递,要自己到邮局去取挂号信,而本来是可以送到家的。

 

许多普通印刷品和信件,一直收不到,不知环节故障在哪里?举例来说:

中国艺术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处于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发出通知,定于123举行“2013年度中国艺术研究院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绝大多数人都收到通知,,谁知这个通知一直到今天也没有收到。一周前老干部处处长专门打来电话,才知道有这次会议,老干部处有发出通知的记录,但是这里没有收到,这中间环节的障碍在哪里?

广州许谦老师半月以前发来精致贺卡,住在大屯中灿大院的朋友已经早已收到,贺卡是同时发出的,为何迄今这里没有收到?

上海的学术刊物先后寄来几期《红楼梦研究辑刊》,这里均无收到。该刊主编萧风芝的挂号信能收到,她询问刊物有收到,还以为都收到了?为何就是普通印刷品收不到呢。

同样情况,还发生在北京的《红楼梦学刊》印刷品经常收不到,发刊物的谭凤缳女史亲自寄出的并作了记录,怎么收不到呢?而挂号却收到了。

难道以后所有信件都是挂号才保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55832.html

上一篇:博文分类可否采用自撰博文和转载博文用词
下一篇:1939~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美国PDF版,附中文书目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赵保明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