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通知太晚的电影票

已有 2839 次阅读 2013-1-18 11:2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通知, 电影票

通知太晚的电影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年1月18发布

 

刚刚(1105)接到历史学院办公室的通知,询问我:“有张电影票看不看”。我问:何时、何地、什么电影?”回答是:学校统战部发的在电影资料馆上映的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时间是今天下午一点多。

 

我只能感谢她的通知,遗憾地说去不了,因为时间太局促,我住在天通苑,从天通苑赶到那里就得一个半小时。

 

虽然看不了,无论如何还得感谢学院的通知。这票在电影院里打对折也得40元,这资料馆音响效果特别好,一般时间赶上是会去的,何况是免费的。

至于为何统战部通知到我头上,不可得知,因为我并非统战对象,也许因为我出过国,子女在国外,所以也被统一下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54308.html

上一篇:博文影响力只我见
下一篇:1898~1929年美国社会经济的发展PDF版,附中文书目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刘桂秋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