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剪刀可以这样断?

已有 4104 次阅读 2013-1-18 09:19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剪刀, 这样断

剪刀可以这样断?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118发布

 

今天早晨,我用剪刀剪去鱼翅膀,没想到我一使劲,应声断了的不是这鱼翅,而是剪刀柄,真没想到剪刀可以这样断。是翅膀过硬, 剪刀柄不过硬,还是我使劲太大,还真说不清楚。至少三者因素都有,只是比例各占多大,不清楚。

 

附图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54258.html

上一篇:小议中华之光颁奖典礼
下一篇:博文影响力只我见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刘洋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