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一瞥

已有 3894 次阅读 2012-12-23 08:55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一瞥,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

无锡艾迪花园酒店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223发布

 

128-11,我们应邀出席冯其庸学术馆开馆仪式,住在无锡市惠山新城智慧路17号的无锡艾迪花园酒店。这是一座按五星级标准建造,集公务、商务、餐饮会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商务型花园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45160平方米,由无锡惠山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无锡天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誉管理。另一些嘉宾则住在距离不远的吴韵路589好的华美达大酒店。主要活动在华美达,9-11日的早晨自助餐均在艾迪花园酒店。除10晚我们最后一批离锡客人在艾迪用餐外,8-9两日的晚餐和9日午餐均在华美达。

 

酒店设备堪称一流,但我最关心的是能否上网,这里没有宽带无线上网,需要通过本地联结上网,到也算方便。由于进出有车,也不感觉周边的空旷。这里的早餐中西餐兼备,很合我的口味,10日晚上大会服务部专门为我们最迟离开的一行六人在包间聚餐话别。

 

照片18张为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45460.html

上一篇:冯其庸学术馆实物化管理和开放性网络化建议
下一篇:常州北站一瞥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