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邓蜀生和友人聚餐照片不慎被删,已经梁立先生恢复

已有 3884 次阅读 2012-12-20 14:51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评论(07-11)|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恢复, 邓蜀生, 友人聚餐, 照片不慎被删, 梁立先生

邓蜀生和友人聚餐照片不慎被删,已经梁立先生恢复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220发布

 

1216,邓蜀生先生做东,和出版该书相关友人在东直门内大街的东兴酒楼聚餐,席间我拍摄了一些照片。但是回家后打开相机记忆卡时不慎将所拍摄内容删除而又未备份,后经摄影家经高手梁立先生处理已经全部恢复,这里发布的照片十张就是删而复得的内容。

其中2,邓蜀生、黄安年

3,4 王娟、邓蜀生

5,邓蜀生、祝立明

6,邓蜀生

7,王娟、小陆(护理工)、邓蜀生

8,吴道弘、祝立明、徐波

9,祝立明

10,吕启祥

******************

邓蜀生和《从战地到史林》相关友人聚餐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217发布

 

《从战地到史林邓蜀生九旬文集》一书,201210月由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后,引起学术界、出版界的广泛好评。该书主人公邓蜀生先生执意做东,和出版该书相关友人聚餐,161130-1350,在东直门内大街的东兴酒楼,邓先生和友人聚集在一桌,边吃边聊,话题围绕怎样出好精品的学术书籍。光临的有该书封面题字吴道宏先生(原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书法家)、出版该书的祝立明先生(刚离任的中国法制出版社社长)、该书书名策划吕启祥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收集整理并提供邓先生1950-51年发表在《世界知识》杂志上22篇文章的《世界知识》主编徐波编审、收集邓先生1944-45年发表在重庆《大公报》和1948年发表在《观察》上文章的王娟同学(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应届硕士毕业生),还有作为本书编者的我。

席间,邓先生还在书的扉页上为启祥和我签名,上面写启祥、安年好友:谢谢你们催生了这本书,邓蜀生20121216

照片6,前四张为王娟所拍摄。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64343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44633.html

上一篇:呼吁志愿者参与合作研究华工修筑中央太平洋铁路项目
下一篇:相机SD卡不慎删除恢复记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