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区大面积断水整12个小时说明了什么?

已有 2984 次阅读 2012-12-14 11:5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东区, 大面积断水, 整12个小时

天通苑东区大面积断水整12个小时说明了什么?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214发布

 

天通苑东区大面积断水自昨晚1130开始,到今天上午1130分才有细水长流供应。事前物业没有通知,期间也难看出歉意,更无电话告知, 物业电话不断占线,回答只让居民耐心等待。

居民对此毫无思想准备,真的尝到了没有水是什么滋味,至少我们从早到现在还没有进食,等待水的恢复正常供应。

 

究竟出了什么问题,物业没有透明公开说清楚。不问不知道,一问更糊涂。

早上7点前打电话问12345,值班员转述说,经核实知悉水管出了问题,正在组织人抢修,他们说七、八点钟就会来水。结果没有兑现。915分终于和物业通上了电话,说再过一个小时会供水,但是也均未如愿。

按照物业人士的电话说法,昨夜1130就停了水,说昨天晚上六、七点在各楼前张贴通知说要停水,你们没有看见?其实,这个时候通知,谁会准备下楼观看,你们又没有打电话通知。我今天上午实地看了附近几个楼门前均未见通知张贴。再说,物业又说,突然水管爆裂,谁能预计到。既然如此,怎么1130停水,下午六七点就又通知贴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可以这样对待居民的询问。

 

******************

天通苑东区突然大面积断水迄今未恢复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214发布

往常地区因故临时断水,物业均会贴出告示,让居民有所准备,即使断水也一定在清晨6点前就会恢复供水,以免影响居民在高峰时用水。

可是昨晚情况不同,自半夜(至少凌晨1点后)就停水,事前毫无通知,当然我们也毫无准备,现在已经730分尚未恢复供水迹象。近7点时,我给北京市12345非紧急求援打电话反映情况,值班员告诉我已经有人反映,据查是地区水管爆裂,现在正在抢修,大约到七、八点光景就可以恢复供水。

我寻思物业并未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启动应急机制,这是一个重大的失误,否则怎么会过了六七个小时还不能恢复供水呢,这又不是像歌华有线那样到上午九点上班才处理夜里发生的故障。(前夜无法上网,电话反映,值班员说要到第二天9点上班来处理,结果到了10点多钟工程人员才来排查解决。)

这里恢复供水情况,会在第一时间通报各位。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64246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42557.html

上一篇:地灵人杰----写在冯其庸学术馆开馆之日
下一篇:小学生雪地嬉游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