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无锡之行顺利结束,我们已经安抵北京

已有 2575 次阅读 2012-12-11 19: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无锡之行, 顺利结束, 安抵北京

无锡之行顺利结束,我们已经安抵北京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211发布

 

8-11日的无锡之行已经于今天下午顺利结束。在无锡期间,我们参加了9日上午举行的冯其庸学术馆开馆庆典仪式、9日下午举行的冯其庸学术馆开馆专家学者座谈会(1500-1730)。10日上午参观灵山大佛和梵宫。今天上午800周师傅送我们一行6人到常州北站,分别前往目的地,张书才研究员、吕启祥和我乘坐G34次高铁列车于940前往北京,1415分准时抵达北京南站。徐菊英女史前来接我们,驱车送我们两人回到天通苑家中,至此无锡之行顺利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41603.html

上一篇:冯其庸《瓜饭楼丛稿》(全35卷)提要目录(黄安年博文目录)
下一篇:冯其庸学术馆开馆庆典仪式上喜遇袁振国、邢学坤老友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刘洋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