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行人道成了停车场 地下车库空荡荡

已有 4104 次阅读 2007-8-22 12:1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行人道成了停车场 地下车库空荡荡

 

黄安年文  发表:2007822

 

天通苑地区的大量地下车库已经多年闲置,为何不能利用,各有说词,车主称月租费用太贵,物业及开发商称业主贪图便宜,想免费停放。笔者虽然没有汽车,但是自物业法生效后,意识到小区楼房周围的共用空地和地下共用空地本有无车业主的一份,如果本该享用的人均绿地被汽车所占,如果本该享用的行人道被汽车所占,那不是也侵犯了业主的利益?

 

专用汽车停放需要付费,没有不花钱的午餐,本来买车时就要将纳税款、汽油款、年检款、可能发生的违章款、停车款等计算在内。如果该缴纳的停车费不交,而将车长期停放在公共车道甚至人行道上,是很不合适的。希望天通苑小区的物业、车主、居民委员会恰当处理好这样一个关系小区居民切身利益和交通、行人安全的问题。

 

附记:

北京21日恢复了汽车不分单双号的行驶,人们又感受了严重堵塞现象,超星公司的小彭和小邱自马连洼来访经北五环遭遇堵车,9点出发,1130分才到,整整开了两个半小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323.html

上一篇:转发刘绪贻回忆文章: 天助自助者—―忆先师费孝通教授
下一篇:农民工子女填报高考志愿实在难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