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从战地到史林—邓蜀生九旬文集》中的28幅照片

已有 3247 次阅读 2012-11-2 07:44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从战地到史林, 邓蜀生九旬文集, 28幅照片

《从战地到史林邓蜀生九旬文集》中的28幅照片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12发布

 

201210月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了《从战地到史林邓蜀生九旬文集》。书中选用了28幅包括邓先生岁迄今的个人照、工作照、和学界友人照、和家人合影照片,还选择了先生论著和编辑的若干书影。人物照片大部分是邓先生从大量照片中精心挑选的,一部分人物照和所有书影照为编者黄安年所提供的。

 

这些照片和图片均选自该书插图,中国法制出版社2012年10月第一版,在科学网博客上首发,凡转发需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28443.html

上一篇:《从战地到史林》首次披露蒋介石下台(1949)“号外”往事
下一篇:来自纽约曼哈顿、索默斯、丹伯里的最新消息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