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今年美东万圣节将遭遇灾害性天气

已有 3076 次阅读 2012-10-30 09:25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今年美东万圣节, 遭遇灾害性天气

今年美东万圣节将遭遇灾害性天气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1030发表

 

每年1031日是西方国家也是美国的万圣节(Halloween Day),我国称这天晚上是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俗称鬼节。不管节日之夜天气怎么恶劣,这个孩子们最喜爱的节日总是想着法要乐一把的。去年的万圣节前我们所住的康州地区遭遇了严重雪灾(1029,我们用被雪灾折断的树枝来装点万圣节,31日夜晚还是十分的热闹。(见下附文)

今年的万圣节在美东地区正遭“桑迪”预计29日夜间抵达美国东海岸,可能成为美国大陆经受最剧烈风暴的“史上最强风暴”。还在前些日子,为迎接今年的万圣节,孩子的父母为他们每人购买了一套哈利·波特长袍,孩子们天天在家里穿着长袍显摆,现在他们最大的愿望是万圣节那夜别下雨,否则挨家挨户领糖会很扫兴的。

对于大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出行安全。对于奥巴马来说,全力以赴借积极应对桑迪”给自己拉选票,决不能落后于罗姆尼,要说桑迪”是纯粹的与政治无关的自然现象一点不错,但桑迪”现象对人类的影响却是讲政治的,桑迪”现象都不知不觉地和政治相联,我还真的想不到科学和政治怎么会一点关系都没有呢。

 

*********************************

* 1999年10月31在美国过万圣节(日记摘录), 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10月2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9824)

*在美国过万圣节 (20051030日), 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10月2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9826)

*美国婴幼儿化妆聚会印象记(20061028日)(一) ,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10月2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9827)

*美国婴幼儿化妆聚会印象记(20061028日)(二) ,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10月2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9830)

* 2006年10月31在Ridgebury Hills社区过万圣节, 黄安年的博客,2007年12月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2299 )

*Ridgebury Hills社区的万圣节(20071031日) ,黄安年的博客,2008315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8307

*Ridgebury Hills社区的万圣节(20071031日) (续),黄安年的博客,2008315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83079

*美国Ridgebury Hill社区万圣节纪实,黄安年的博客,2009年11月3发布(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7176)

*万圣节在美国(《美国大观》2001年第11期版),图6,黄安年的博客/2011年6月26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459373

*今年Halloween难热闹,10,黄安年的博客/2011年10月26(美东时间)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501398

*锯下折断树枝, 装点Halloween节日气氛,图15,黄安年的博客/2011年10月31(美东时间)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503236

*Halloween 成美民众嘉年华活动,图26,黄安年的博客/2011年11月1(美东时间)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503620

*雪灾后的Halloween 之夜家家户户忙派糖(),26, 黄安年的博客/2011年11月3(美东时间)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504305

*雪灾后的Halloween 之夜家家户户忙派糖(),11,黄安年的博客/2011年11月3(美东时间)发布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5043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27530.html

上一篇: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预报让人看不懂
下一篇:我的第4401-4500篇博文目录(2010-04-02—2010-04-28)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