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这里报废自行车堆积如山

已有 4941 次阅读 2012-9-9 09:0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报废自行车, 堆积如山

这里报废自行车堆积如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99发布

 

在天通苑东一区第三、四居民委员会楼一侧广场,堆满了报废自行车,如果物业仔细清理各个居民楼层堆放的废旧自行车集中在这里,估计会翻一番多的。现在经济适用房的天通苑停放自行车的地方越来越少,居民生活水平早已超出“经济适用房”入住水准,人们开小车的多了,多到整个天通苑成了停车场。如果规定凡拥有私家车的不具备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估计现在的车辆绝不至于有很么多还那么新!

 

附照片三张是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10682.html

上一篇:再谈人是需要一点精神的
下一篇:行人交通要道成了停车场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王春艳 戎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