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拉登之死:谁是高科技手段假新闻?

已有 2532 次阅读 2012-8-30 15:2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假新闻, 拉登之死, 高科技手段

拉登之死:谁是高科技手段假新闻?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年8月30发布

 

下面这则新闻,肯定会引发究竟谁是高科技手段假新闻之最的议论, 你注意到了吗?在高科技手段下,为了某种需要造假,对于政府部门来说关系诚信大事。就我的关注来说,尊重史实,实事求是,维护史实是第一位的,尤其在高科技时代和网络时代,我们是不要轻信为好,留待历史真相慢慢披露。

 

****************8

美前海豹突击队员出书:发现拉登时已快死亡

http://msn.huanqiu.com 2012-08-30 05:52汉网-武汉晚报

本文导读:欧文在书中描述,当海豹突击队员爬上狭窄的楼梯时,最前面的一名战士看到有人从门口探出头来。与此前的报道不同,欧文表示,他们在拉登住所大门外并未受到枪击,也没有所谓的40分钟枪战,拉登更没有时间与突击队员对射。

  美国前海豹突击队员计划于94日出版的新书的封面。

  发现拉登时已头部中枪快要死亡

  据中国日报消息 曾参加击毙本·拉登行动的美国前海豹突击队员计划94日出版新书《不平静的一天》,披露当时行动的细节。化名为马克·欧文的这名队员声称他们进入拉登卧室时,拉登头部已经中枪快要死亡,身上并未携带任何武器。

  欧文在书中描述,当海豹突击队员爬上狭窄的楼梯时,最前面的一名战士看到有人从门口探出头来。“我们离楼梯顶部大约还有5个台阶时,听到几声枪响。”

  海豹突击队员们进入房间后,发现有个妇女在拉登身边哭泣。尽管媒体此前多次报道称,海豹突击队员攻入拉登房间时,对方持枪拒捕,不过据欧文介绍,实际上他们进入房间时,拉登已经受了重伤,身上也没有武器。

/*文章内页画中画,300*250,创建于2012-6-19*/ var cpro_id = 'u949386'; -

  欧文写道,拉登的“血液和脑浆从他脑壳一侧流出”,但身体还在抽搐,他和另外一名队员“对准了拉登的胸口并开了几枪。直到他不能动弹”。经过仔细的搜查,队员们找到两支枪,一支AK-47冲锋枪和一支马克洛夫手枪,但两支枪都没有装上子弹。

  与此前的报道不同,欧文表示,他们在拉登住所大门外并未受到枪击,也没有所谓的40分钟枪战,拉登更没有时间与突击队员对射。

(责任编辑:张阳)

相关新闻

·                       美前士兵新书曝击毙本·拉登内幕 登畅销书榜首

·                       美击毙拉登行动新书送审 若泄密作者或遭指控

·                       美部队下封口令:禁止披露击毙拉登行动细节

·                       美士兵出书曝击毙拉登细节可能被指控泄密

·                       海豹队员著书揭秘拉登行动 五角大楼称未经审查

http://msn.huanqiu.com/artical/2012-08/308363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07495.html

上一篇:浮生若梦忆芸娘
下一篇:感恩·忆旧·图新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吕喆 zhanghua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